SetUfre

爱好挖坑

主CP|片段6


  午休时间,于希顾一个人坐在天台,操场上吵吵闹闹的,却没有一个声音属于项豪廷。阳光毫无遮拦的泼洒下来,却无法阻止寒风的侵袭。
  
  “便当,给你。”
  
  于希顾抬头,顺着那只手向上看去——是夏得。
  
  “谢谢,我——”
  
  “是项豪廷让我给你的。”夏得看着他,眼神里的忧愁更加浓重,“你们的事情,他都和我说了。”
  
  于希顾点点头,伸手接过便当放在一边。
  
  “他很担心你。”
  
  于希顾仰着脑袋,笑着说到:“谢谢你。”
  
  “你……还好么?”
  
  “好像没那么糟糕了。”只要还能听到他的消息就好。
  
  于希顾站起身,靠在栏杆旁,面朝着操场,“是他让我的生活有了新的意义,我们说好了,要一起学天文学,一起去看星星,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只要他还没有放弃,我就不会放弃。”
  
  “你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……他一定也很想你。”
  
  “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诶。”于希顾笑着摇摇头,“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。”他转过身,恳切的看着夏得,“不过,麻烦你告诉他,我也在努力,我会让他爸妈接受我们的。”
  
  “我知道,在很多普通人眼里,尤其是长辈那一代,这些都是不被理解和允许的事情,所以我从来没有奢望他们会轻易接受我们。”
  
  “虽然我爸妈很早就走了,但是我知道,他爸妈会这么生气都是因为太爱他,不想他被那些流言蜚语中伤,我相信他们都是讲道理的人,只要我们的初衷都是为了他好,事情就有解决的机会。”
  
  夏得:“那……大概会是一段很辛苦的路吧。”
  
  “放心吧,这么多年我都坚持下来了,为什么偏偏要选择在最接近幸福的时候放手呢?约束爱情的从来都不是性别、年龄、法律或者其他,而是两个人的两颗心。只要我们的心还靠在一起,就没有什么是不能跨越的。”于希顾的眼神里闪烁着前所未有的坚定。
  
  夏得怔了一下,眼眶微潮,笑着说:“好了啦,你们两个真的就算没在一起也要撒狗粮,明明午饭还没吃就要被撑死了。”
  
  于希顾低着头笑了下,没有再说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